成就大業的冒險精神:馬雲教戰守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成就大業的冒險精神:馬雲教戰守則,翻一翻目錄,就非常感興趣啦!!

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成就大業的冒險精神:馬雲教戰守則 讀後心得,

但是我想成就大業的冒險精神:馬雲教戰守則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成就大業的冒險精神:馬雲教戰守則 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 成就大業的冒險精神:馬雲教戰守則 文章佳句!

成就大業的冒險精神:馬雲教戰守則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-coupon $50元唷,

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!! 成就大業的冒險精神:馬雲教戰守則推薦好書必買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成就大業的冒險精神:馬雲教戰守則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

書本網址: 成就大業的冒險精神:馬雲教戰守則

書本內容:



做決策不能完全憑直覺


在紛亂的外部環境中用自己的腦袋思考問題和判斷問題。

我想給我們這些創業剛剛開始的人一個建議,

公司還很小的時候千萬別去講理論,

別人不一定會認同你的理念,但是都會按照你做的做。

你這麼做的時候才是理念體現出來了。

讓別人說你的理念好,自己千萬別說我的理念有多好,

那就會沒完沒了的吵架,吵得過你的人認同,

吵不過的人就會有看法。

生存下來的第一個想法是做好,

而不是做大。

有的時候一個錯誤的決定比沒有決定更好。

很多柏克萊網路書局年輕人是晚上想千條路,

早上起來走原路。

創業,關鍵不是因為你有出色的想法、理想、夢想,

而是你是不是願意為此付出一切代價,

全力以赴地去做它,

證明它是對的。

不能等環境好了再去做,

那時機會已經不是你的了。

成就大業的冒險精神:馬雲教戰守則

書本網址:


arrow
arrow

    crawfoyqhh3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